海棠书屋 > 其他小说 > 午夜厨师 > 第564章 好大的舞台
    我写作的剧本杀,我以前的粉丝们……

    我怎么会想不起来,难道是剧本杀的限制吗?

    之前写的剧本杀都是在一个集中地环境,这是正常情况,为了快速进行剧本杀流程,这样的剧情才会更加劲爆。

    而若是环境太大,线索特别散乱,那剧本杀就会变成超长期的推力桌游,不符合剧本杀独特的要求。

    可如今邪恶灵体们的做法就在犯禁,他们不是一个严格要求的好作者。

    除非邪恶灵体他们能够扰乱时空,那样的话会写出一本不错的变格剧本杀。

    我有些后悔当初没有直接写,虽然写出来也会被邪恶灵体们肆意篡改,但是最起码会有一个大概的范围,并且最后的结局也可以做出一些规范。

    实际上,我很怀疑,邪恶灵体他们能够改变剧本最后的结局。

    毕竟,那些邪恶灵体连我的记忆力都能够更改,他们想要怎样玩弄我,我还真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但是,邪恶灵体也一定必须有求于我,不然我将没有一点反击的办法。

    我打量着四周,满眼破败腐朽,除非特定剧本杀要求外,根本不适合在此久留。

    可是,天色见黑,外面也可能会有黑色火点,交战起来的话实在是麻烦。

    我好像是陷入了末路穷途,似乎没什么好做的!

    那就分析一下所获的情报吧。

    日记的主人,应该是做了一个大的亏心事,才会在最后一页日记上疯狂祷告。

    而这个亏心事,多半与那三天的工作日记有关,似乎是做了一个违反道德人性的交易。

    那两页生活日记,北边,北边?难道北边是出路!?

    我很快根据楼房布局确定东南西北,趁着夕阳最后的一缕阳光,登上楼顶向北方望去。

    最北方是一大片金黄的庄稼地,在近一些是城区,也就是城北。

    那么,黑色的污泥,应该就是庄稼地里面的肥沃土壤,可是这会是什么线索呢?

    也是在城北,那有一座似曾相识的大酒店,似乎就是我们的酒店。

    但我清楚的知道,那不是,这里并不是我在的城市。这里更像是邪恶灵体们制造出来的异时空,专属于剧本杀的异时空。

    想要去城北的大酒店,大概需要十几个小时的不行,明早之前肯定是过不去。

    而且这个异空间的整体布局十分破旧,若大个城市高楼没几个,站在这个破旧工厂行政楼楼顶就能俯瞰城区。

    没有高楼就算了,交通工具也没有,就连最简单的自行车也没。

    四周庄稼地这么多,难道就不需要任何交通工具运输吗?

    难不成这里只有拖拉机!?

    或者那些非人类有着非凡的运输能力?

    我要驾驶那些非人类!?

    不太可能吧?

    我觉得应该不能够骑乘非人类。而且即便他们就是马匹一样的交通工具,我也不会骑马啊,这个技术可是需要长时间修炼的,跟考驾照一样,没得取巧。

    但是,狗拉爬犁一类可能还行,只可惜身边并没有非人类了。

    咕噜咕噜!

    我的肚子有些饿了,在这里饿一晚上的话,明天或许没体力前行,可要是在夜晚行动的话,极有可能直接去世!

    或许,邪恶灵体还会出现帮助我,但我不能将求生的希望全部寄托在他们身上,某种意义上说,他们是我的敌人。

    就算现今不是敌人,可一旦我的利用价值被利用完了,也就会被抛弃,也还是会敌对!

    话说,为什么我的记忆力这么模糊?难道我之前就跟他们开战过?

    还是说,他们是以记忆力为粮食的,我就负责烹饪出最为精彩的记忆力!?

    那我自己的记忆力呢?拿走我的记忆力,不是杀鸡取卵吗?

    记忆力可能也不太靠谱,但绝对是邪恶灵体美食单的第一候选。

    我回到办公室区,拿起搬砖,在办工桌上边用力挥舞,暴力拆开腐烂的办公桌,希望能够找到一些有用的东西。

    噼噼啪啪!

    咔哒!

    搬砖击中了什么了不得东西,应声碎裂。

    似乎可能是搬砖扛不住了,但我希望是我更加走运。

    翻找过后,我找到了一只精美的左轮手枪,但这是仿制品,是打塑料球的玩具手枪。

    本着有线索就一定有作用的剧本杀原则,这把仿制品手枪应该也有大用,很可能是打出的塑料球可以对付黑色火点。

    那些黑色火点究竟是什么东西,还有待研究。之前以内邪恶灵体的影响,我以为是狂热粉丝搞得什么东西。但此刻我想起,狂人粉丝中很少有人有灵异能力,那些黑色火点可能是这个剧本杀时空的某种特产,是会让人联想起最反感的东西。

    天彻底地黑了下来,再过不久,月亮可就要出来了,也算是能够起到照明道路的作用。

    万幸的是,经过我不懈地砸桌子,终于找到了一包塑料球子弹,看标注居然有两百五十枚之多。

    虽然子弹够多,但是这数字却不太吉利。希望我自己别犯二百五吧。

    月亮出现,时机成熟,我要连夜奔向城北大酒店。

    一个小时,我走的腿有些发酸,停下来歇一会儿,顺便看看周围有什么异动。

    想象中的黑色火点还没有出现,应该不是暴风雨前的宁静。

    目测路程,顺利的话应该再走九个半小时,就能赶到城北大酒店。

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气,怕打尘土,再次前进。

    走了八个小时了,我真心无语,沿途上愣是一个交通工具没发现。

    更加令我无奈的是,这座城是个死成,晚上没有一家有灯光,更没有敲开一家的房门。

    我寻思着是不是要强行闯入一户人家,万一里面有交通工具的话,那赶路就顺利多了。

    而且,剧本杀中是会设置这样的工具的。

    在我又抱怨了一个半小时后,我来到了城北大酒店。

    天都亮了,但是无人出现,更加验证这里是个死城。

    城北大酒店也是紧闭大门,只在门口竖了一块牌子,上面写到:

    速到城东孤儿院!

    573砸场子